小公主追夫记-番外四 宝贝的情事 ☆、08 担心的小兽

乱伦小说   2022-05-14   

  何小兽又在家里敲鞋底了,每到那个冷小宝生日的时候,贝贝总要跑去A市,平时跑就算了,可是这天却格外的令他胆颤心惊。而且丫头前两个月就会为冷小宝画画像,虽然他自己生日的时候,贝贝一次都没有遗漏过,可还是好妒忌。他可是好不容易才打败了启文在自家宝贝女儿心目中的地位的,可是现在又来一个人来威胁他的地位,而他竟觉得岌岌可危。而且,他用脚趾头想,自家贝贝肯定被那冷小宝吃豆腐了,真是急死他了,他们可是没结婚啊。何小兽已经忘了他经常爬窗的事实,他家三个孩子也是没结婚就有的,至少是没办婚礼前有的。

  一见梁暖暖出现,何旭北立马迎了上去:“暖暖,你怎麽才回来的啊?”

  他可是早早的就回来了,想念老婆,担心女儿,可焦心极了。

  “陪小敏去新开的美食苑绕了一下,吃的我撑死了!”梁暖暖的双手还上何旭北的脖子,怎麽才一天不见,就对他想念的紧!

  “你吃过了?”今天另外两个小的去夏令营了,他还想和暖暖烛光晚餐的呢!语气说多哀怨有多哀怨。

  “老公,难受呢!你帮暖暖揉揉小肚子啊!”

  何小兽立马精神振奋,这差事他喜欢。

  “北北,暖暖肚子难受啦,你的手在摸哪里啊?”她今天穿的是连衣裙,他的手当然是从下面伸进去的,可是在肚子上揉了几圈,那手就揉上了他最喜欢揉的地。

  “宝,你看,老公都一天没跟你下面的小花打招呼了,它肯定也想的难受,老公帮你一起揉揉啊!”厚颜无耻的小兽决定先把他的暖暖当晚饭给啃了是,谁叫他饿了呢,家里自是让他好一番折腾。

  “暖暖啊,你说我们家贝贝总往A市跑不好吧!肯定被冷家的臭小子给占尽了便宜。贝贝还小呢,又没结婚,怎麽能乱搞呢?”搂着小身子的何旭北又开始对着梁暖暖抱怨了。

  可是他的话音刚落,她在自己胸前绕着的小手却停了下来,周围安静了一会,小兽莫名其妙的抬起身,可是却看到臂弯里的小女人那眼泪汪汪的模样,那可把他急死了,这可是咋了。

  “北北,暖暖是对你下药的呢,那时暖暖19岁,北北不仅不喜欢暖暖,还有别的女朋友,暖暖就这样,是不是很贱啊!而且暖暖後来回来,都和北北没有结婚证,就一次次的被北北上,而且没举行婚礼的时候又搞大了肚子,是不是乱搞啊,北北,是吗,以前你和暖暖在一起都是乱搞吗?”

  何旭北後悔的要死啊,他咋说出这样的话呢,真想一掌劈了自己:“宝,老婆,对不起,对不起!不过那时啊,虽然嘴里没承认,但後来北北知道,北北一早就是喜欢暖暖的,一早就喜欢,首先北北的身体是只认暖暖的!”他把梁暖暖搂的更紧了,他和她在一起的所有行为可都是正当的。

  “而且北北本来就想着娶暖暖当老婆的,暖暖也知道,北北的戒指可是一开始就放在身上的啊,而且暖阳和暖月也是在我们领了证以後才有的!北北,只是担心女儿呢!暖暖可是北北一辈子的宝呢!乖宝,乖宝!”梁暖暖的眼泪可比硫酸的腐蚀性还强,何小兽那话语是成串的往外冒,他可是对自家暖暖忠贞不二的,怎麽能让她受委屈呢,刚才怎麽竟不经大脑讲出了那话。

  知道他的感情,信任他的一切,可是这些年却被他宠惯的更加的矫情,也享受着他的一切:“老公,暖暖爱你呢!老公,爱你呢!”

  爱妻的表白,让何小兽又忘记了一切,那是看着美艳艳的脸蛋、性感的锁骨、起伏的美胸,口水直流:“宝,北北又想搞你,怎麽办?”

  “暖暖喜欢北北乱搞呢!老公…”那声音酥的啊,让何旭北浑身的骨头都酥透透了,可是腿间巨物却硬邦邦的。

  他吼叫着又扑了上去,与梁暖暖缠着滚成了一团。

  第二天何小兽可是又压着宝贝暖暖直到日上三竿才起,吃饱餍足的他走起路来都想吹口哨,可是却看着冷小宝搂着宝贝女儿从外面进来了。他的眼睛瞪着,就瞪着冷小宝搂着女儿腰的手。瞪穿它,瞪穿它。

  “爹地,爹地!”女儿撒娇的呼唤令何旭北立马眉开眼笑,而且他有看到贝贝把冷家小宝的手给拨开哦!

  “爹地,贝贝好想你呢!”何念贝双手挂在何旭北的脖子上,露出了娇憨的姿态。

  何旭北看着已长到他肩头的小贝贝,当初还那麽小的一点点,现在却长这麽大了,而且跟她娘一样漂亮。

  暖暖还等着他去喂食呢,现在正趴在床上哼唧的喊腿心里难受,都肿了,而且肚子还真叽咕叽咕的叫了,谁让他早上又挺着晨勃的东西给插了进去,甚至把她压到阳台上又来了一次呢!

  哼,先放过冷家小宝,等会算账。

  何念贝见着自家爹地又端着餐盘上楼,已经见怪不怪了,反正周末时,他和妈咪腻在房间里一整天是常有的事。以前她不明白,可是现在就是再笨都知道老爸、老妈在干嘛。

  “星宇,其实小时候我想嫁给我爹地的呢!”何念贝的小身子都缩到了沙发上,紧黏在冷星宇的身旁。

  “那现在呢?”如果说是,冷星宇觉得自己一定暴走,女儿还真有恋父情结,他家思思,小时候还整日里黏着自己和妈妈,可是现在最黏的却是老爸。都13岁了,还整日里的嚷嚷着要嫁给爸爸呢,所以小时候的事是值得原谅的,虽然他的心里还是醋醋的,不过以後只能有嫁给他的想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