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姐含我小鸡鸡

乱伦小说   2022-05-15   

我十五岁的时候,表姐已经十九岁,但是直到现在仍然令我不能忘记的一个事情,15年前的一个晚上。那个时候我才刚刚上初二,一天,我表姐来到我们家里,说是要在我们家里住上些日子,那时我们家里就东西两个厢房,两个床,还是很简陋的,于是爸妈便让我和表姐睡一个房,因为我那时我还小,就知道玩,对这些事哪里会放到心上去呢。

表 姐在我们家里就这么住着,我也记不得到底多少时日了,反正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。后来的一天晚上,我在朦胧的睡意中,依稀地感觉到嘴巴里有什么东西在动,软软的,慢慢地在蠕动,我慢慢地从睡眼中睁开一条缝,看到的是一个白白的东西,“天哪,这不是表姐的奶子吗?”我顿时惊呆了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表姐把她的奶子 放到我的嘴里来,没等我多想,嘴里的奶头开始使劲地晃动起来了,开始变的硬硬的了,由于被子盖着我的脑袋,我看不清表姐的身体,但是透过被子前面的空间,我还是能看到表姐的脸部,我记得她当时是紧紧闭着眼睛,鼻翼在随着手中奶头的晃动而一张一翕的,嘴唇也不断得展开合上,舌头还不断地伸出来添添嘴唇。我就 这样吸著表姐的奶头,一直感觉到那奶头在膨胀、在膨胀,我就这样仍然装着不知道,只是翻了一下身,然后又翻过来,一手抓住表姐的左奶,把头塞进了她的乳沟中间,开始呼呼睡去。就这样,我度过了一个晚上。

第二天,我上学回来,看到表姐还是那么的平常,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昨天晚上是在做梦?也没有多少心思去想这事,依旧玩我的。可是有了摸奶子的感觉之后,晚上睡觉就有些晚了,但是最后仍然是呼呼大睡去。早上醒来,发现自己的内裤竟然不见了,我正赤条条地躺在那里呢。我想一定是表姐利用我睡觉的时候褪去了我的内裤!这天晚上,我装着早早地上床睡觉了,等待着表姐的到来,我一定要把我自己的疑惑解 开来。不久,表姐就来到东厢房,上床了。我睡西头,表姐睡东头。我听见表姐把衣服脱下来,然后就拉了电灯。屋子里一片黑暗。在我昏昏欲睡的时候,忽然听到表姐轻声地叫我,但是我没有答应。

又过了一会儿,我觉的表姐的一只脚慢慢伸到了我的胯中间,碰了碰我的小鸡鸡,我还是没有动,但是心中却开始扑腾起来,又 是一会儿,表姐看我没有反应,就慢慢掀开被来,把被子全扯到了她那边的床头去,我就只剩下一件小内裤在遮蔽身体了,好在那时还是初秋,天气也并不冷,被子可盖可不盖的,所以倒也觉不出冷。我觉的表姐爬到我这边来,我仍旧装作死死地睡觉,没有动弹。

表姐慢慢地脱下了我的内裤,在内裤被脱下的那一时间,我觉的全身有点儿凉意,可是很快,就有一团暖暖的东西包住了我的小鸡鸡,然后我感觉到了小鸡鸡被卷进了什么东西里面去,“天哪,是表姐的嘴巴!表姐竟然吸我的小鸡鸡!

我稍微睁开眼睛一看,瞅见了表姐在黑暗里正跪在床上,散著头发,头放在我的胯中间,吸我的小鸡巴,两团白白的肉垂著,那是表姐的两只大奶子!她一边吸我的小鸡鸡,一边将左手伸进自己的胯中去摸什么东西,我只能模糊地看到她胯下有团黑乎乎的东西,我觉得小鸡鸡被吸的嘶嘶做响,慢慢我感到我的鸡巴开始勃起来 了,变的硬了,只知道表姐火烫的舌头时而添我的小龟头,时而全含住我的小鸡巴。黑暗里,除了表姐吸我的鸡巴的嘶嘶声外,就剩下了她低沉的哼哼声了。

而我则惊讶的不敢出声,我不知道我这时该不该醒来,我的小鸡巴变的硬硬的了,我愈来愈觉的痒,小鸡巴开始一跳一跳地抖动起来,这时我觉得表姐忽然停止 了吮吸,含住了我的整个小鸡巴,让它在她嘴里跳动,跳了三四下,我就觉的我的小鸡巴一股一股地向龟头送著什么,像水一样,不过,就两下子,就没有了。这时我觉得表姐的嘴又动了,吮吸了一阵,但是我的小鸡巴有些蔫了,刚才我觉得很涨,难受,现在好了。才过了一会儿我忽然觉的小鸡巴被一只有力的大手抓 住了,然后这手捏住我的小鸡巴,上下慢慢撸了起来,每次撸上来的时候,都会碰到一个软软的东西,那应该是表姐的小肚子了,随着表姐的手指不停地上下撸动,以及不时用滚烫的嘴唇亲我的额头一下,不一会儿,我感到小鸡巴又重新硬了起来,真是奇怪!

这时,我觉的表姐的手从我的小鸡巴根部捏着它,然后向后扶起它 来,同时,我感到她的食指和拇指两跟指头向下撸着我的包皮,我感到我的小龟头直挺挺地站立著,忽然表姐身体向下沉,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开始碰到了我的小鸡巴的龟头,然后有两片湿乎乎、热乎乎的东西包住了我的小龟头,接着,我觉的小鸡巴不断地向一个温热的东西里面插进去,也是湿湿的,热热的,而且滑滑 的。

正当我在感觉的时候,表姐忽然”呀——哦—一声,接着我觉得那温热的东西离开了我的小鸡巴,可是很快,我又觉得那温热的毛茸茸的东西慢慢降了下来,小鸡巴又滑滑地插进了它里面,然后表姐又是一声“哦——哦——”,接着又是拔出去,这样一直弄了十几次,表姐忽然停下来,换过左右手,用左手按住床板,右手 扶住我的小鸡巴,接着进行,只是这个时候,我已经觉得小鸡巴又硬又涨了,也觉得它变得比刚才更粗大了,这我可以感觉得到的,而且,表姐给我莫大的快感,好玩,我也暗暗在表姐那毛茸茸的东西落下来时,开始用力得插进去,不知过了多长时间,忽然,我的小鸡巴又一跳一跳的了,表姐急忙把她那个毛茸茸的东西全插到 我的鸡巴上来,也放开了扶住鸡巴的右手,任凭我的小鸡巴在她那东西里面抽动,抽了四五下,我觉的有股东西喷了出来,接着,又是一股、一股,大概五六股之后,我的鸡巴就光抖抽而不喷了,我那时觉得特别过瘾,很解痒的,而且很快,我感到表姐的那个毛茸茸的东西流出了一片一片的“水”,顺着我的小鸡巴 流淌下去,粘湿了我整个大腿沟和肛门眼子,弄湿了床单。然后,我就感到表姐一下子拔出她那毛茸茸的东西,仰面躺到床上,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过了一会儿,她用被单擦了擦我的小鸡巴,又把被子扯开盖上,我还是一翻身,揪住她的奶子,把头塞进她的乳沟,在表姐的紧紧搂抱中昏昏沉沉地睡去了。第二天,我照样大闹, 只觉得像做了一个梦一样,而且,小鸡巴好像一夜之间变大了许多,红通通的,我看那红通通的龟头时,印象十分深刻,到现在还没有忘记。

不久,表姐就嫁了,离开了我们。每年逢年过节的,我都要去看看她,去年正月,她见到我高兴地一把把我揽到怀里去,我又碰到了那两只奶子,竟然还是那么地富有弹性!而表姐的脸上,也流露出了一副只有我才能看出来的淫荡相。